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新宿 & 表參道 - 聖誕燈飾巡禮(2013.12.25)

到新宿純粹是為了東京版的LOVE。

先到王子飯店下的百圓商店買點東西,新宿東口也算有一點點裝飾。由南口往西口走去,TERRACE City的入口有一整排漂亮的聖誕樹,不過後來查了一下,原來往內走去的サザンテラス小道,有相當漂亮的燈飾,可惜已經結束了。往前走一些,モザイク通也有整片如流星般的裝飾。




LOVE所在的I-LAND,是在西新宿,由西口BIC Camera前的天橋,越過馬路到底,往左走比較小的道路,可以直接LOVE所在的正面入口,如果往右延著大馬路走,看到警察局後要左轉,I-LAND是一區非常大棟的大樓,走錯了要找很久。我就是在一點也不熱鬧的I-LAND側邊繞了好久,才終於看到熟悉的LOVE。
 



趕快到最後的表參道去吧! 往回走,隔壁的野村大樓,也有漂亮的裝飾。

由原宿下車,竹下通依舊擠滿了人,由明治神宮前的大馬路走。到了東急PLAZA開始,路樹裝飾上了漂亮的金色燈光,馬路旁也有供情侶拍照的一些裝飾,而表參道上的名牌店,也被映襯的更加漂亮。東急PLAZA的屋頂,以及表參道Hills裡,也有漂亮的裝飾,只可惜不事先做功課的我,因為連走了三天,懶惰一下便錯過了。











沒在裝飾路樹範圍內的結婚會場 ANNIVERSAIRE,自己也做了漂亮的佈置。


離開表參道,由青山通走回住的地方,沒想到因為停車站留了一片空地,途中竟看到了清楚漂亮的六本木Hiils跟東京鐵塔。



另外還有艾迴唱片總部,也裝飾了漂亮的聖誕樹,並且大樓的窗子上,也都做了可愛的佈置。



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,但其實很多燈飾還是看得到。表參道上的燈樹,一直會亮到1/5為止;丸之內仲通的燈樹、六本木けやき坂的燈樹,更是到2/16都亮著;台場的AUQA City跟Decks Tokyo Beach,也同樣到2月都有得欣賞,汐留屋外party會場的鏡球燈飾,則到1/13才會結束。

並且,今年有裝飾的地方,基本上是年年有裝飾,只是內容樣式不一樣罷了,大部分都是11月初到11月中便會亮燈,今年看不到,期待明年會是什麼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